G7/G7 plus韌體更新方式

注意:機子沒問題的人 ,請勿任意更新,避免造成任何遺憾。
4G與8G的版本請勿下載錯誤,更新方式都一樣,下面以4G版本為例。


已下載解壓縮檔案之後,裡面會有兩個檔案,名稱如下:
USB_STEP1_SIV4G_V34102_101102
USB_STEP2_SIV4G_V34102_101102

以下步驟就不打全名了,以STEP1跟STEP2為簡稱,
請先看過一遍步驟跟注意事項後,再開始更新,
方法其實很簡單,只有單純的複製貼上動作而已,但要稍微注意一下步驟跟順序!


G7 更新步驟:

1.總共有兩個檔案,一個是"USB_STEP1",另外一個是"USB_STEP2" (請先另存到桌面或任一資料夾中)


2.透過USB線連接G7到電腦



3.複製"STEP1"檔案~貼到主機資料夾中(即是主機的第一頁,有siv軟體的那頁就是了),接著LED會閃,之後會聽到三個嗶,第一階段完成








4.拔掉USB後,主機斷電後,再重新插上



5.複製"STEP2"檔案到G7資料夾,LED會閃,之後會聽到三個嗶,第二階段完成





6.拔掉USB線,斷電後更新步驟就完成了


7.第三次再度插上USB連接線,進入G7資料夾中開啟SIV_Manager主程式做格式化及時間設定


7-2.(更新完成後最好格式化一次!)


8.格式化後,即可正常使用,可再做時間同步與XYZ軸等的個人化設定。





注意事項:

1.更新過程檔案有可能會遺失,因此更新前,如果有重要資料請先備份,請先自行另存(*.cpd)檔案。

2.格式化的動作將會刪除G7行車紀錄器中所有錄影檔,若有重要片段,請切記要在更新前自行存檔!

3.韌體更新過程中,主機燈號會持續藍綠閃爍,請耐心等待1~5分鐘不等的時間,在嗶嗶嗶聲音還沒出現前,請勿拔除USB連接線,否則將可能造成死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