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M-R6/PVM-L9 Q&A
Q:
請問我的車種可以使用嗎?
A:
只要是TOYOTA及LEXUS的各式車款在台灣國瑞車廠或車美仕PDI安裝的百萬畫素的環景主機就可以使用,日本原廠安裝的環景主機是無法使用的,目前可以使用的車種如下:
TOYOTA:五代RAV4、COROLLA CROSS(GR)、2019年下半年後HILUX、2019年下半年後ALTIS、2019年下半年後SIENTA、2019年下半年後CHR
LEUXS:2019年下半年後NX200、2019年下半年後UX250H、2019年下半年後NX300、2019年下半年後RX300、2019年下半年後ES200、2022年以後NX200二代

Q:
哪裡可以安裝購買?
A:
目前台中、桃園、台南、高雄、屏東、花蓮皆有授權安裝經銷店。

Q:
我所在縣市如無配合的安裝經銷店?
A:
如果無法到授權經銷店家安裝,您可以購買後到您熟悉的修配廠或改裝店我們可以線上指導教學安裝方法。

Q:
薄膜黏貼開關是什麼意思?
A:
目前薄膜黏貼開關是專門給LEXUS用及 TOYOTA車款盲塞開關功能已滿,無法在多擴充使用時。另外;因為盲塞開關本身只有兩個燈號可以活用,沒有辦法完全呈現WiFi及錄影燈前後及左右的所有的表現燈號。所以特別開模具跟特殊的線材來處理,成本比較高。這一個部分就是薄膜黏貼開關跟盲塞開關的簡單差異,這樣的簡單說明請理解。

Q:
車輛PVM環景錄安裝好了,但是手機連線之後無法呈現影像?
A:
1、請先確認X-Tekam是最新版本。
2、請先確認PVM-R6或PVM-L9環景錄的軟體是否為最新版本。
3、請再確認Wi-Fi網路有正確的加入及連線到位PVM-…的PVM機器的專屬位址!
4、如果上述都有確認過,請檢查手機軟體的版本續號並告知經銷商!X-Tekam APP在解讀連接訊號時可能會因為手機版本不同而有所影響,請反饋給授權安裝經銷店,再由授權安裝經銷店確認手機版本及車上的PVM主機與線路與機器韌體版本後,再跟我們公司反應!我們會盡快與APP開發工程師反映處理上述異常問題。

Q:
請問PVM-R6及PVM-L9有支援熄火錄影嗎?
A:
這系列PVM是由TOYOTA及LEXUS的原廠車輛上的美仕環景主機鏡頭影像訊號排線直插不更改及並線作整合!所以您車輛熄火之後,原車之環景主機就關機了,因此;是無法支援熄火錄影的!

Q:
為何車輛安裝左右的 PVM環景錄影,但是手機WIFI連結是看到前後鏡頭的錄影畫面,如何排除這個問題?
A:目前TOYOTA及LEXUS的車款, 如車內有安裝車美仕的E-Mirror電子式後視鏡時,後視鏡它的系統模組IC與我們PVM環景錄影功能盒的IC都是同一規格!所以當您在手機WIFI點選連結裝置時,一旦點選錯誤選到CSM-…就有可能連結到車內的電子式後視鏡影像的前後錄影畫面!目前有車主已有發生過同樣的案例!所以麻煩車主再請重新搜尋WiFi,並重新選擇點選PVM-…的連接裝置,才能夠快速解決監看左右畫面的這個問題!這樣的補充說明請理解!|